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學校公告-苗栗縣豐田國小及附設幼兒園停課通知單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苗栗縣豐田國小及附設幼兒園停課通知單
親愛的家長您好:
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10.5.18新聞記者會規指示,本校按「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標準」辦理停課。
一、 停課範圍:全校及附設幼兒園
二、 停課日期:110年5月19日(三)至 110 年 5 月 28 日(五),共 8 天。
三、 停課不停學:停課期間級任教師將透過各種管道(目前使用Google classroom 遠距教學、班級line群組、電話…)教學輔導及指派作業,請家長多加督促孩子在家自主學習,完成課業的預習及複習。
四、 做好健康自主管理:
(一)可正常生活,但要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、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、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,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、 聚會、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。
(二)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,如需外出要全程配戴醫用口罩;勤洗手,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;每日早/晚各量體溫一次 。
(三)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不可自行就醫,應撥打1922依照指示就醫。
(四)其餘注意事項,請參照並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相關規定。
五、 後續相關訊息請隨時留意學校首頁(https://ftes.mlc.edu.tw/Home/Index.php)公告。
六、 謝謝家長的配合並祝闔家平安。
苗栗縣豐田國小 敬啟110.05.18


相關檔案

1100518豐田國小停課通知單.pdf

相關連結

豐田國小FB


發布時間: 2021-05-18 15:49:05
發布單位: 豐田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豐田里12鄰豐田36號
電話:04-25892164
傳真:04-25895980
版權所有:苗栗縣卓蘭鎮豐田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